『幻阵ArtriX🌇』

本人必会支持粉丝。作品版权问题请私信告知。主张和谐共处,共建友好社区氛围。生于现实,却愈异于现实。迫于疑物本质,久之遂以癫狂,乃置心于此处者。希望社区与热爱者们友好相处!作为LOFTER创作者之一,我们一起走过难忘岁月,也亲眼见证了这个社区慢慢壮大的瞬间。非常感谢每一位加入此社区的创作者与使用者,是他们改变了现在的LOFTER。创建这个软件,目的就是为了见证每一个生命的高速光时刻。看到各位如此废寝忘食地发表文章,又是发视频又是发VLOG的。我代表同人文,代表全社会及全人类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让我们一起以文字以图片以视频,记录下这个有我们共同发展的人世间!加油吧,各位博主们!(———此致敬最可爱的表情包都没有啊!了三百啊宽松版型快发快发今天开房间房间分开发偶喜欢肯定会都打不开大部分人六点半咖啡杯的肯定不得好的来的话看到别的快递办法客服浪费拜访客户肯定会弟弟好滴盆地都没看你晒哦十四点别肯定觉得开Interesting•humans》》 復淛囗泠打开LOFTER,了你¥ldk9o37我觉得肯定风华绝代看看大家的凯迪拉克地方对空射击设计顶焦度计单家独户金额qoAwc¥lofter:/ 2月

突发!知名DOTA2解说员YammerS因抑郁症自杀身亡!

突发!知名DOTA2解说员YammerS自杀身亡,曾遭霸凌诬陷、被逼喝尿

5月29日,电竞圈传来了噩耗。


Dota2赛事解说YammerS被确认已离世,年仅26岁。尸体已被打捞起来,警方已经联系了他的家属,这一噩耗得到了YammerS的同事的确认。


就在他出事前,他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条定时微博,仅粉丝可见。在长篇的文字中,他曾经受到过的霸凌是其轻生的重要原因之一。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依旧无法释怀心中的仇恨,也无法与自己和解。


在YammerS的描述中,他出生在一个家属大院,父亲退伍到中铁工作。因父亲工作的原因,聚少离多,他从小就缺乏父爱。


生活在家属大院,对YammerS来说是噩梦也是痛苦,他受到了霸凌。在他还在读幼儿园大班时,就被大一点已上初中的孩子欺负。他们将他骗到了以前职工的筒子楼,四五个人按着他的四肢给我灌尿,现场掰开我的嘴,不停的尿。


而这并不是这些孩子做的最过分的事情,他们还曾被逼着YammerS含生殖器。好在他没有屈服,用大喊的方式引来了大人。YammerS后来才知道,他不是唯一的受害者,还有一个女孩子也遭遇这样的待遇。


这些欺负人的孩子大多都是中铁领导的孩子,生在有权有势的家庭。可他们的行为却与生畜无异,这给他留下了一辈子无法忘记的伤痛。


好不容易到了小学,他的成绩并不是好, 妈妈没有给他足够的理解,让他有点抵触学习。从四年级开始,因学校中一些孩子收保护费,自己不给就打架。被叫到办公室,还被诬陷是自己挑事,他嘴笨解释不清。老师也不相信他,就体罚他,扇嘴巴拿软铅笔抽人,拿棍子打。


在六级年级,他又被诬陷弄坏了班级的门锁,弄坏门锁的同学都指认他,老师也不相信他,将他屈打成招。从此之后,他开始厌学,不再想上学。


上了初中后,他的成绩也依旧不理想,前两年都是在体罚与叫家长的过程中度过。家中也不平静,父母经常性争吵,他也意外得知他其实不是父母轻生的。他其实是个私生子,他的生父是个父亲的亲戚,也是因这个原因,家属大院里面的孩子都被嘱咐不能跟他玩。


种种的打击,让他患上了抑郁症,更是有了轻生的想法。他买了安眠药,好在药物剂量小,才捡回一条命。在初三时,他遇到一位好老师,给他鼓励,希望他振作。他没有考上高中,到了石家庄读书,在这里他度过了人生为数不多快乐时光。唯一的遗憾就是学期的最后阶段人生的第一次正式恋爱,被绿了,后来的五年他都没谈恋爱。


毕业后,他到了中铁单位实习,但职场上的虚伪奉承,同事之间的勾心斗角,各种尔虞我诈让他很是心累,他在项目完成后就选择了辞职,成为了解说。


在2019年时,他父亲的去世给了他不小的打击,抑郁症再度复发。他开始厌恶自己, 对着镜子抽了自己不知道多少次,两三天只吃一口饭,各种头疼睡不着。


YammerS开始挥霍金钱来填补心中空虚,可这样的行为毫无意义。他找不到了生活的意义,也无法与过去和解。在他看来,是自己的出现己养父养母承受不该有的折磨,创造了一个悲剧的家庭。


在长文的最后,YammerS是这样的写的:请原谅我的自私和情弱,也请理解我的痛苦和挣扎。再见。


谁能想到,一个看着很开朗的解说,看他的文字会是如此痛苦,而所有痛苦的根源真的源自于人性的恶。YammerS经历过霸凌,抛弃,可他依旧保持善良、单纯。


YammerS生前的同事Esports海涛发文悼念他:他这辈子第一次得到这么多的关注,可惜也是最后一次了。他也呼吁大家多关注郁抑症患者,及时告诉他们:“你很好,我很喜欢你,我很欣赏你。”


YammerS这一生太不容易了,霸凌、诬陷、失德的老师、不称职的母亲、缺失的父亲、不合的父母、出身、出轨的初恋、黑暗的职场。他默默承受着一切却依旧保持着善良,不愿意给他人带来麻烦。


希望,YammerS下辈子成长在一个有爱的家庭,遇到的人全都是善良的人。

评论

热度(3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